中国矿业大学新版主页上线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65

作为111周年校庆献礼,中国矿业大学新版主页于5月31日正式上线。

此次主页改版总体思路是突出学术活动和科学研究,重点宣传学校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新版主页以校徽中焦工蓝为基色,并进行了一定的色彩的调节和适配。栏目设置与布局进行了适当变革,更加突出实用性和便捷性。与以往相比,主要大图充满页面上方,更具视觉冲击力。视点新闻由原来的三栏精简为两栏,将学术聚焦提升到正文右上方。原“信息门户”“邮箱系统”等登陆窗口置于页面中部,并通过色块突出,使用起来更加便利。新增了人文讲坛、校园快讯、数字报刊、光影矿大、数据矿大等栏目,使得主页内容更加充实。

主页改版期间,学校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筹备,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联合推进,对兄弟高校、国外知名高校主页设计样式作了充分调研,提炼了高校主页设计思路,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学校新版主页设计建议,并多次召开研讨会和收集汇总意见,确定了改版方案。

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将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及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版主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通过邮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1@cumt.edu.cn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