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矿大11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1436
作者: 王芳
文章来源: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530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矿大11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学院院长姜利民,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晨杰,学院校庆协调小组和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巍书记首先转达了矿大党委书记刘波提出的校庆工作最后阶段的冲刺要求,他表示今年是校庆工作年,无论是从学校层面还是学院层面,都在从“学术、人文、亲情”三个方面推进校庆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随后,曹书记介绍了校庆期间学校相关活动的具体安排,他指出,要把校庆做成校友、在校学生、全体教职工共同庆祝的节日,让校庆充满温情与感动。在文昌校区的校庆活动中,学院需要与职教部、国际学院等单位协同配合,共同保障校庆文昌校区分会场工作的稳步进行。曹巍书记还就现阶段独立学院的年检工作进行了说明,学院各部门要将独立学院年检工作与校庆工作相结合,以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共同完成好各项任务。
    于忠华副院长布置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的相关工作,明确了校庆工作中校友接待、食宿、校区参观、参与活动的相关事宜,他表示学院各系部要积极配合校庆工作小组的相关工作,安排充足的人员,保障校友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晨杰就返校校友的接待工作、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坛相关活动进行了汇报。
    最后,姜利民院长就本次矿大11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进行了总结。姜院长强调,校庆工作、校友接待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要任务,学院各系部都要把工作做细致,协同合作,积极有效的完成各自的校庆工作任务,要在学校范围内给远道而来的校友家的感觉,全体教职工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发挥自己的能动性,以积极的心态喜气洋洋地迎接校友的到来,迎接矿大11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