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优秀校友慈善拍卖捐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4121
作者: 孙巧珍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5月17日晚7点,徐海学院优秀校友返校暨庆矿大110周年校庆慈善拍卖捐赠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主西一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周丽丽,徐州市团市委副书记杨辉,院团委书记张露,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时鹏飞,校友原辅导员孙巧珍、王广平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徐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蒋龙忠,徐州市著名企业家徐州市恒利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徐州市茶艺师理事会会长徐州皓斯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马恒昌留美硕士徐州恩典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陟桥,青年一代温州优秀企业家代表徐州同仁明仁眼镜连锁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公杰等5位青年企业家代表。本次慈善拍卖捐赠会活动由学院2005级校友、徐州糖烟酒集团副总裁朱冬煜,2006级校友佳泽连锁公司CEO兼董事长蒋志涛共同发起,朱冬煜提供个人收藏品共计7件。学院众多2005级、2006级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慈善拍卖捐赠会活动。

首先,团市委副书记杨辉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了对慈善拍卖捐赠的高度认同,他表达了对从徐海学院优秀毕业生企业家们能够以公益拍卖这种特殊而又温暖的方式助力徐海学院发展、助力学子成长成才的赞扬,肯定了徐海学院培养出大量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他们在社会上洋溢着青春风采诠释着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他谨代表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徐州市青年商会愿与徐海学院建立长期合作,预祝徐海学院越办越好,人才辈出

随后,正式进入拍卖环节朱冬煜校友为本次慈善拍卖捐赠个人收藏拍卖品7件,均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朱冬煜亲自对拍卖品进行了逐一详细介绍更值得一提的是拍卖品与徐海学院、毕业校友之间都有丝丝关联

张激烈的拍卖环节结束后,朱冬煜校友表感言,对学院的培养表达谢意,尤其对辅导员孙巧珍老师对他在校期间的关心和帮助,毕业后关心关注他的成长,表达最真挚的感谢,用“走出十年,归来仍是少年”表达了他对徐海学院培养的反哺之情蒋志涛校友表示,愿长期与学院紧密沟通,尽自己的力量关注和参与学院的发展。两位校友与原辅导员老师亲密合影,感恩留念。

随后,副院长周丽丽与蒋志涛校友共同签订了设立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创新创业校友基金的相关文件。接着,朱冬煜校友将本次慈善拍卖所得伍万元整,创立徐海学院创新创业校友基金,全部捐赠给学院并将继续号召优秀校友持续注入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学院在校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启动资金扶持、在校生重大疾病项目的临时救助等方面。

赠仪式结束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聘任朱冬煜、蒋志涛、李玲、蒋龙忠四位优秀企业家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外创业导师,院党委书记曹巍为他们授予了“徐海学院校外创业导师”奖杯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巍就本次慈善拍卖捐赠会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曹巍书记介绍了徐海学院的发展和成绩,在过去的20年中,徐海学院培养了众多优秀杰出的校友,慈善拍卖捐赠会的活动形式非常有意义,能够使得在校生有幸接触到校友反哺母校的现场。他表达了对以朱冬煜为代表的校友感恩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行为的肯定。曹巍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优秀校友返校热烈欢迎,向社会各界支持徐海学院工作表示感谢。曹巍书记表示,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只是徐海学院发展里程碑上的一个节点未来,徐海学院将更加关注校友工作的开展,继续努力发展内涵建设以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