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发布时间:2019-06-05访问量:4788

 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本次校庆以“人文、学术、亲情”为基调,以“热烈、简朴、务实、开放”为原则,举行了建校11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源•行远”——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文艺晚会、“江山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还举办了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中外大学校长论坛、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等系列学术活动。

 通过建校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弘扬和传承了学校在110年办学历程中积淀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总结了“矿大人”为能源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贡献,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了学校110年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办学成就,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认可。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兄弟院校、董事单位、新闻媒体及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同时,向为校庆活动做出贡献的支持者、参与者、奉献者和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将以11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与热切期盼,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双一流”建设,奋力开启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矿大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矿业大学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