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徐刚教授为庆祝矿大建校110周年作画献礼

发布时间:2019-05-22访问量:179


 

在矿大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建筑与设计学院徐刚教授为学校捐赠了一幅个人油画作品——《河岸边的波斯菊》,以此来表达对矿大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作品《河岸边的波斯菊》是由徐刚教授在矿大校园内所画。徐教授被校园美景深深打动,而后将饱满的热情凝练在笔尖在现场绘就了此画。徐教授介绍说,这幅画里,他用色彩绚丽的波斯菊表示矿大百十年来孜孜不倦追求事业的奋斗精神,寓意学校未来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油画通过描绘校园内的河岸景致,以巧妙的构思和表现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与感恩。徐刚教授说到,希望广大师生能心系母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献礼体现了设计学院教师内心的自我修养和热心艺术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展现了学校教师爱校荣校的情怀,表达了对学校真挚的祝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孙毓婕